今天有开心嘛

骗(自己感觉不是一个正经文)

金知妍现在很生气,因为一直都跟着她的那个狗腿子不再跟着她了,原因是她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看学长对她表白的时候在人群中看到了吴宣仪,不知怎的脑子一抽就答应了,直到那些围观群众的吵闹才猛然发现自己刚刚到底做了一种什么决定,反应过来之后赶紧就跟那个学长拒绝并道歉了,然后已经看不到吴宣仪的身影了。

这是没有看到吴宣仪的第三天,金知妍知道吴宣仪在躲着她,但是自己不是已经拒绝了吗,还这样对自己,金知妍迫于自己对自己那一种自尊的高傲,决定也不理吴宣仪了。

金知妍今天看到吴宣仪了,不仅看到吴宣仪了,还看到了一个长得贼漂亮的一个女孩儿,好像是叫什么夏天,我还秋天呢,你还夏天。

等等,刚刚金知妍看到了什么,夏天竟然亲了吴宣仪,吴宣仪还没有反抗,当初像猫的眼睛都已经笑没了,丑死了,金知妍不会承认自己是在吃醋。

今天吴宣仪终于没有躲着金知妍了,不只是大方的出现在金知妍眼前,又还带着那个什么叫夏天的,自己是没有骨头吗,一直都靠在吴宣仪身上,吴宣仪也是,以前不是因为一个女孩假装摔倒而吃了吴宣仪的豆腐之后对金知妍承诺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人吃到自己的豆腐了,可是,这如果不是一般的关系怎么办

程潇被金知妍拉出来了,在奶茶店程潇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金知妍

“不是,这不是好事吗,你不是不喜欢这个吴宣仪吗,人家对你那么好,每天接你啊,送你啊,格尼每天买咖啡,你都没有什么感觉,这怎么了,还特意约在吴宣仪每天都来喝奶茶的地方”

“我只是,只是,就是,不能理解吴宣仪那个小女朋友整天就像没有长骨头一样黏在吴宣仪身上,以前,以前还对我说,,”

“以前对你说什么,你这是自己做的孽,吴宣仪就在你被表白的现场,这不是你自己答应的吗,那人家肯定不会再去粘着一个有男朋友的人”

“那我不是又拒绝了吗,就一句话,你帮不帮姐妹我”

“帮,帮,我帮还不行了吗,唉,我就要棒打鸳鸯啊,莫名激动”

“快点,看,吴宣仪她们进来了”

“小夏天,你想喝什么,我请客哦”

“嗯,那我就和你喝一样的吧”

“哈哈,嗯,好,那来两份冰的奶茶,加椰果,谢谢”

吴宣仪用手摸了摸夏天的头,拉着她的手准备坐的时候,就看见金知妍一脸哀怨,不对,不知道是什么的表情看着她

“额,知妍,潇潇,好巧啊,你们怎么在这,我记得知妍好像是更喜欢喝咖啡的啊”

程潇看着金知妍那个样子都不敢肯定如果事情在这样发展下去会变成什么样子,只好先开口

“是我,哈哈,突然想喝一杯奶茶”

“哦,那这样啊,那”

金知妍看见那个一直依偎在吴宣仪身上的小女孩突然靠的吴宣仪很近的说了一句话,然后就看见吴宣仪宠溺的笑了

“额,我们等一下还有事,就先走了”

程潇看着金知妍这个似乎要吃人的节奏,决定走为上策

“那个,知妍啊,我也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啊”

咖啡馆外

“夏天,夏天,我表现的好不好,你看出来知妍有什么表现吗,你觉得她喜欢我吗”

夏天一脸遗憾的看着吴宣仪

嗯,没错,就是一脸自己的大白菜要猪拱了的表情

“嗯,我敢肯定她对你有意思,告白吧”

“哈哈,我就知道,知妍肯定是喜欢我的”

“那我今天晚上就告白吧,你说好不好”

“嗯,可以的”

夏天心里苦,但是夏天不说晚上KTV

“潇潇,你把我拉来干什么,我等一下还有事”

“金知妍,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金知妍一进去就看见吴宣仪站在中间拿着一个话筒,身边还站着那个叫什么夏天的,楞了一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爱你花半小时的时间点一杯你想喝的咖啡,我爱你仰着头皱着眉看着我就像我是个傻瓜,我爱和你待上一整天之后我衣服上有你香水的味道,我爱你是因为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我今天晚上到这里来个你告白,是因为当你意识到你想和莫人共度余生,你会希望你的余生尽早开始”

吴宣仪停顿了一下,继续说

“所以,你愿意和我共度你的余生吗”金知妍看着吴宣仪这个用手作死的抓着自己的衣服的时候就知道吴宣仪现在很紧张她走上前去用手轻轻拉开了吴宣仪的手,然后又站远了

“那你这身边的人怎么回事,现在跟我告白,她怎么办啊”

吴宣仪看金知妍指向了夏天,急忙澄清说

“不是,这是我的表妹,来看望我一下的,谁叫你上次接受了别人的表白,然后我就很生气也很伤心啊,就夏天来看一下我”

金知妍看着吴宣仪说着说着快要哭了的样子,自知心里有愧走上前去抱住吴宣仪

“额,那天我答应那位学长的表白就是因为你啊”

金知妍感受吴宣仪想说什么的时候,抱得更紧了,继续诉说

“那天我想的是,如果你上来直接把我抱住然后宣誓主权,我就答应你,没想到,你就那么看着,所以我就,就,脑子一抽答应了啊,你不要难过了啊”

“嗯,没有,现在你答应我了,以后也就不能再答应别人了”

金知妍抱着吴宣仪笑了,

但她好像有什么事没有问清楚
比如为什么程潇把她带来之后没有看见人了
为什么夏天在她们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时候会这样看着自己
比如一开始遇见自己的时候为什么不介绍夏天

评论

热度(33)